【Rekklift】男友变猫了怎么办?

老设定了,写完觉得自己像个变态……不过,真的好好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脑洞大概来自于小王子那个ins story?????

就看的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kklift才不是邪教呢!!!他们很甜的)

1.

一觉醒来,Martin床边突然多了只猫

黑白色的,带点黄毛,坐在旁边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心想可能是彭亦亮晨练时捡回来的,于是他睡眼惺忪的爬下床试图在屋子里寻找另一半问个清楚,却连对方影子都没见着

“Peter?”

“我在这儿”

Martin后背发凉,如果他没有疯,他怎么会听到房间里传来了Peter的声音,可那里应该只有一只猫才对

等等,那只猫?

Martin跑回房间,确定那只猫还在那儿之后,他知道自己没有做梦

“我是Peter”

“wait,what?”Martin崩溃的看着床上开口说话的猫大叫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清楚,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变成毛茸茸的一团了”

彭亦亮伸出爪子理了理毛,看上去对自己现在的状态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Martin从嘴里挤出一句WTF,头脑风暴了一会儿发现得不出结论后,他走到床旁边蹲下,满脸担忧的看着那只拥有着自家男友灵魂的小猫

“那该怎么办?”

“兴许哪天就变回来了”彭亦亮跳进Martin怀里,对方稳稳接住他后,他满意的找了个姿势缩成了一团,“我现在很困,等我睡醒了再说”

Martin机械的点点头,显然他还没能接受男友变成了一只猫的事实。如果他没能变回来,他就得对着一只会用Peter声音说话的猫过一辈子

不!!!

2.

彭亦亮蜷缩在Martin怀里睡了很久

期间Martin每隔几分钟就要低头看他一眼,明明昨天答应了要直播但因为这奇怪的突发情况到现在连电脑也没有打开

Martin轻轻摸了摸怀里小猫的毛,听到那团毛茸茸的东西发出满足的声音后,他意识到他喜欢这样的安抚

这样的Peter太不一样了

Martin开始自言自语

“babe,我想我有点接受现在的你了,但如果你以后都只能是一只猫,我可能会窒息”

“我不想这么说,但是honey,很多事情是无法预料的,如果我真的只能是一只猫,你也只能认命,难道你想把我丢大街上吗?”

Martin被怀里突然出声的彭亦亮吓了一跳

“你醒了吗?”

“我早就醒了,在你怀里太舒服了,所以我一直都在假睡”

“那现在,你想去外面走走吗?”

“好主意”

彭亦亮轻巧的跳到地上迅速伸了个懒腰,然后扭头看了一眼Martin

“babe,你的眼神有点吓人”

“……我不确定是不是变成了猫就会这样,我也觉得有点古怪”彭亦亮用脑袋蹭了蹭Martin的腿,“这样有没有好一点?”

“有”

Martin喜欢猫,但让Peter和猫结合在一起,他认为这是上帝给他开了个玩笑

“你会有想吃猫粮的冲动吗?”

“事实上,还真有那么一点”

“那我洗漱一下,我们一会儿去超市吧”

“喵”

好的,彭亦亮叫唤的这一声又把Martin吓着了

“WTF?”

“我只是觉得我偶尔,要像个猫的样子”

“babe,你现在很可爱毋容置疑,但是你别吓我了,我还以为你突然就不会说话了”

听见自己突然被夸可爱彭亦亮感觉有些害羞,谢天谢地Martin看不出来他脸红并且体温开始升高

正当彭亦亮思考怎么回应Martin的赞美的时候,对方的电话突然响了

他看见他拿起手机的表情充满了疑惑,有种不好的预感

“嗯……好,在哪儿见?好”

Martin把手机放下后苦恼的看了看彭亦亮

“什么事?”

“bwipo打来的,他说战队聚餐”

“shit”

一只猫骂脏话,拍下来在YouTube的播放量绝对上千万

“柏林让我觉得难过”

3.

“seriously,为什么你们在休假的时候还要出去聚餐,这个天可不暖和”

彭亦亮趴在Martin的怀里,对方找了件衣服很小心的把他裹了起来,只露出了一个圆溜溜的小脑袋

“大概是,有段时间没见了”

“从世界赛结束到现在也就一个周而已……”

“那就是他们太想我了”Martin耸耸肩,“whatever,你一会儿别说话”

“知道了”

Martin点头,一人一猫安静下来,拐了几个弯后他们找到了那家餐厅,bwipo正站在门口低头摆弄着手机

“bwipo”

“嘿,我给你发消息你都没回……你怎么还带了只猫来?”

bwipo看见Martin怀里的瞪着两只大眼睛的猫,忍不住伸手去逗弄了下

fuck,被其他人摸的感觉好奇怪。

彭亦亮心想

“喵……”

“它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

“呃……它饿了,所以情绪不太好”

“猫能吃烤肉吗?”

“我不知道”

“喵!”我他妈想吃

“需要我去买点猫粮吗?”

“喵!”我不需要

Martin看着怀里快要炸毛的彭亦亮,小声安抚了下他,然后拒绝了来自上单的好意

“所有人都在吗?”

“是的”

Martin一靠近桌子,他就觉得带猫来吃饭是个错误的选择

他没想过几个男人在看见一只猫的时候反应会这么大

“wow,你什么时候养的猫?”

“soooooo cute!”

“以后把它带去基地吧”

“Doublelift不会吃醋吗,你带这只猫来却不带他?”

“什么?”

Martin对最后一个问题比较感兴趣

bwipo拿出手机

“我给你发消息了啊,让你把Peter也带来”

shit……

“他今天不舒服”Martin有些心虚

“这样啊……”

所有人围着猫挨个摸了个遍,在hylissang试图伸手想要从Martin手里接过猫抱一抱的时候,彭亦亮突然发出尖锐的一声“no!”,在场所有人都吓了一跳

“Martin,是你……在说话吗?”

“你看见我们的adcarry嘴动了吗”nemesis抱着手冷静的说,“很显然小猫开口说话了”

“什……什么?”

Martin皱了皱眉,他觉得继续隐瞒下去也没什么必要了,他的队友们都不是傻瓜

“这只猫,是Peter”

“Are you fucking joking?”

“不是玩笑,我今天早上醒来就成这样了”

彭亦亮从Martin的怀里跳到桌上,伸出爪子扒拉了一下盘子里的鱼和肉,然后张嘴吃进了肚里

“生肉是这个味道的?好像还行”

几个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才慢慢能接受这个事实

“Peter,你,感觉怎么样?”

“老实说,还行,不过一直不能发推特真的太难受了”

“有办法变回来吗?”

“如果把我送去霍格沃兹,或许会有”

“……”

小猫坐在桌子上伸舌头舔自己的毛舔的正起劲,看起来已经适应了一只猫的生活

“Martin,我觉得你很坚强”

“为什么?”

“如果我男朋友变成了猫我大概会崩溃到去撞墙”

4.

然而整整一个星期了,彭亦亮还是没变回来

有时候Martin看见小猫趴在壁炉旁边睡觉他会觉得自己还在做梦

他甚至怀疑彭亦亮是个什么中国传说里的猫妖,当了几年人之后突然就腻了,然后又变成了猫的样子

更糟糕的是,如果他一直是这样,新赛季开始后北美那边的比赛,该怎么办

Steve会杀了他的

“Peter?”

直播完从房间里出来的Martin发现彭亦亮这次是真的睡着了,没有发出声音来回应他

刚才聊天室有人问Peter去了哪儿,他看到了但没回答,他希望他们别误会他和彭亦亮分手了,因为现在的情况太特殊了,他不可能告诉所有人北美adc变成了一只猫

没有人会信他

他看了一眼墙上的钟,然后走到壁炉旁边把彭亦亮抱进怀里

该睡觉了,他心想

躺进被子里的时候小猫努力往他怀里缩了缩,Martin知道他怕冷,于是把被子裹紧了些,接着低头轻轻挠了挠小猫乖巧的头顶

“Goodnight,sweetheart”

他梦见了彭亦亮

对方穿着裙子甚至长了对猫耳,身后黑白色的尾巴一甩一甩的,舌头伸出来正在舔着自己的手心,然后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Martin不想用什么太露骨的词去形容那个眼神,所以奇怪是目前为止最合适的

他咽了咽口水,突然在睡梦中惊醒过来

身边的小猫已经不见了,一丝不挂的彭亦亮睡在他的旁边,一只手搭在他的腰上,对方的脸因为温暖而变得有些红,在Martin发出动静之后还小声哼唧了一下,像是在撒娇

“WTF?”

这是Martin这一周不知说的第几遍脏话了

“你在干嘛?”被吵醒的彭亦亮睡眼惺忪的看着Martin,脸上是很不满的神情

“babe,你变回来了!”

“什么?!”

彭亦亮掀开被子看了一眼。太好了,我完美的躯体又回来了

“等等,我就是这样抱着你,睡了一晚上?”

“呃……似乎是这样的”

“shit”

“Peter,我昨晚上梦见你了”

“什么?”

Martin把昨天的梦说给了彭亦亮听,于是对方本来就红的脸突然变得更红了

“你是不是有特殊的癖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梦到这个”

“天哪Martin Larsson,你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

“你能不能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彭亦亮本来想反驳一句的,但肚子里突然一阵翻江倒海

“我有点不舒服”

“怎么了?”

“可能是之前吃的生肉和鱼在我肚子里打架”

Martin看着迅速穿上衣服跑去厕所的彭亦亮,默默拿出手机发了条消息给sneaky

“dude,你知道在哪里可以买到带有猫耳和猫尾巴的衣服吗?”

————END————












评论(12)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rn_Vill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