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kles】盖伦计划

警告⚠️:以下全是我瞎他妈yy出来的,并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两者之间有联系

脑洞来源于昨天上海电竞大师赛采访视频里xpeke说他想成为盖伦

结合一下rekkles对盖伦这个英雄的喜爱,尤其在姐妹提醒我rekkles把欧服头像换成盖伦后,我就决定动笔写了这篇段子

毫无文笔可言

lauri是cyanide,enrique是xpeke

1.

lauri也不知道enrique为什么突然说自己想成为盖伦

2.

大师赛开赛前所有人都被要求拍个预热视频,当问道最想成为lol里哪个英雄时,enrique几乎没做考虑就说了盖伦。lauri转头咪了咪眼睛然后开始大笑,就差把我很疑惑几个字写在了脸上

“为什么?”

“因为他看上去很酷,有王者风范,又长的帅”

好吧我记得你昨天不是这么说的

lauri心里犯嘀咕

伏狮队五个人训练的时候enrique掏出来过一把盖伦,在塔下被对面抓了无数次后终于忍不住破口大骂盖伦是个白痴英雄

尽管lauri并不明白enrique这个态度转变是因为什么,但他知道这件事一定不简单

“盖伦哪里帅了?”

3.

enrique不想和他的老搭档解释他为什么会对德玛西亚之力这么执着,lauri知道了肯定会笑他幼稚

martin larsson aka rekkles,他的小男友,似乎对盖伦这个英雄有种特殊的情感

夏季赛他掏出盖伦下路赢下比赛那一刻,enrique抽搐了下嘴角。如果只是为了给wunder教训一次就足够了,可显然他的男孩乐在其中

“亲爱的你真应该看看别人怎么说我的,欧洲第一盖伦,这是种赞美”

enrique飞去柏林看完比赛后对martin的第一个疑问就是why garen,martin抱着他灿烂的笑着,并没有认真回答这个问题

“好吧,如果你不想说就不说了”

enrique亲了亲他的脸颊。瑞典人把话题转移到了其他事情上,比如他最近睡的并不好,不过这影响不了太多,他不是什么需要充足睡眠的人

enrique点点头,听着martin唠叨自己的日常,对盖伦的在意却一点没减弱

4.

世界赛上盖伦猫咪没再奏效

人们开始抱怨martin使用不常规的下路组合,他在第二周改变了这种状况,并且成功出了线

直到世界赛结束之后enrique才知道martin纯粹是无奈之举,尤其是他把头像换成了盖伦之后,enrique开始明白他对这个不停旋转的贵族疯子的爱并不只是一时兴起

enrique有问过他对盖伦的英雄理解,martin滔滔不绝的“演讲”让enrique感到嫉妒

如果他也能对别人这样滔滔不绝的说起他的男友是个多完美的人,enrique只怕是做梦都会笑醒

事实是,enrique和盖伦在martin那里受到的待遇完全不同

他没想过自己会吃一个英雄的醋

“盖伦很帅,很有王者风范”

这是martin告诉他的

所以他才毫不犹豫的选择成为盖伦,并且把martin的原话重复了一遍

lauri最后悔的事就是当时没细想原因,enrique反问他为什么选择龙王的时候他轻易的就被带了过去

该死的,他就是想让enrique难堪

5.

“亲爱的你真是幼稚的好玩”

martin在电话那头轻笑。他早起叼着片面包看着朋友给他发过来的视频,enrique说自己想成为盖伦的原因的时候martin差点把咖啡呛进气管里

“你别取笑我了”

“盖伦没什么不好的,好歹也是个贵族”

“我才不想当什么贵族”

“peke”

“怎么了?”

“你也很帅,很有王者风范”

“什么?”

“我说你也很帅,很有王者风范”martin翻了个白眼,“你打比赛认真的脸可比盖伦迷人多了”

“哦是吗,谢谢”enrique竭力压制住自己的喜悦

“我知道你在偷笑”martin毫不留情的戳穿了他,“你在中国好好玩,有空我教你盖伦”

“手把手那种吗?”

“你想得美!”

6.

lauri知道enrique为什么想成为盖伦了

他发誓他并不是有意听到中单和adc之间的对话的,就算他没听到,他也能猜个大概

接完电话后的enrique心情大好,上场前他甚至告诉deficio他想选盖伦,但被lauri及时拦住了

“你想想你昨天骂盖伦白痴时那股劲儿,还没得到教训吗?”

谈恋爱降智,lauri心想

————END————

评论(8)
热度(10)

© Born_Villain | Powered by LOFTER